Jackier's IT BLOG

一个鼠标陪了你5年?对的,多彩M618

鼠标还有立起来的?没错!这玩意在五年之前就有了,主要是用来解决鼠标手的问题。我们平常用的鼠标,如果你长时间的手握着,你就会发现食指和中指连着的那根筋疼,手腕会疼,就是所谓的鼠标手。而垂直鼠标的出现就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,你在用的时候手是握着鼠标的,那么手腕的压力就会小了。

博主入手的是多彩M618 无线版,2015年入手的,到现在也有五个年头了。当时买了两个,现在依然在正常使用。但是有一个中间的滚轮不是很灵敏了,所以决定再入手一个。

放张图,新旧两代对比下:

 

左手边的是旧的就不用我说了吧,都让我磨的发亮反光了,这鼠标的质量还真不错。5年过去了,扔摔的次数都数不过来,我还拆了好几次,依然还能用,做工很扎实啊。

简单说下,两款的区别:

1.老款的左右按键按起来是有声音反馈的,但是新版的没有。 官方讲这叫做静音。

2.两款的大小尺寸是一样的没变过。

3.新版前进后退键,按起来像凹进去了一样,手感不是很好。

4.使用起来两款的灵敏度还是差不多的。 按键我还得一段时间适应。

5.老款当时买的99,新款双十二活动价花了79.

如果你经常办公,白天晚上要用鼠标,或者已经有鼠标手了,我推荐你入手。

评论